小无邪balafa(大学牲版)

solo追星,随心写文,追123代偏真,九年四叶草,三年爆米花,小学鸡文笔看个乐呵就好,已成年

❦团我|(57)下马威

❗时团&我、梦女,乙女文,齁甜

❗7v1,纯虚构,勿上升正主,微虐

❌情感洁癖慎入⭕最后,祝大家看的愉快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维莲娜看到我的时候,下意识的捂住了自己的脸颊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她脸上的伤口已经基本快要愈合了,可是那脸上的疤痕却依旧清晰可见。

    

  “不知道公主殿下今日大驾光临,是有什么事情吗?”

    

  说话的人是一个妇人,整体的气质十分的雍容华贵,看长相和维莲娜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。

    

  这个人我认识,是维莲娜的姨母,是维莲娜母亲的亲生妹妹,苏拉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哦?你们不知道我是来干什么的吗?”

    

  “公主说笑了,我们怎么能知道呢?”

    

  我眼睛微眯,脸上给出了一个轻讽的笑容:“可我怎么觉得,维莲娜知道呢?不如您去问问您亲爱的外甥女都干了些什么吧。”

    

  苏拉听到我的话,回头看了一眼维莲娜,然后转过头继续对我说。

    

  “想必是维莲娜这孩子做了什么对公主不敬的事情,毕竟公主殿下您太久没有出现了,礼数上面难免有什么遗漏,苏拉在此替维莲娜向公主殿下赔罪了。”

    

  我嗤笑一声,这对姨女还真能扒瞎啊,礼数问题,真能编。

    

  “若是我不接受呢?”

    

  苏拉弯腰的动作一顿,竟是一时间没有及时起身。

    

  就是她的这一停顿,我趁机越过苏拉,来到了维莲娜的面前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公主殿下你……啊!!”

    

  维莲娜见我想要说些什么,可是我却没有给她这个机会,直接一个巴掌过去。

    

  来之前我特意剪了指甲,说不上尖锐,不过给人留下一些印记还是绰绰有余的。

    

  这一巴掌下去,维莲娜那本来就受伤惨重的脸上又出现了几道血痕。

    

  啧啧啧,好惨。

    

  该!

    

  苏拉对这一变故的发生,没有任何准备,只能看着我不断的给维莲娜扇嘴巴子,一下接一下的,那清脆的声音,无比的悦耳啊。

    

  起码,我是这么认为的,至于其他人,谁管你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公主!不可以,停下!!”

    

  苏拉肯定是不能看着自己的亲外甥女被扇嘴巴子,但是她的动作都被严浩翔拦下来了。

    

  “不好意思,公主在忙,请不要打扰。”

    

  严浩翔一本正经的说着,苏拉不敢动严浩翔,但是也不能够看着维莲娜被我继续蹂躏。

    

  那脸都要肿的和猪头一样了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    

  维莲娜自己也呜呜的哭出来了,想要说些什么,但是都被我给扇回去了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公主,你想要什么!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!”

    

  苏拉近乎尖叫的喊了出来。

    

  我这才停下动作,揉了揉隐隐有些发麻的手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哦?”我回头看向苏拉,不再去管脚下哭泣的维莲娜。

    

  都是深闺中的贵族女子,哪里见过我这样的泼妇。

    

  就算是以前的公主,也不会去亲自动手,都是下命令让手下人去处理。

    

  “我想要什么,你,都给?”我又问了一遍。

    

  苏拉慌忙的跑到维莲娜身边,查看她的状态。

    

  “维莲娜,维莲娜!”

    

  苏拉抬头看向我:“公主殿下,你这究竟是什么意思,我会去告诉你父亲的,我们家族必须要一个答复!”

    

  还挺硬气。

    

  “答复?呵,你们欺负我的人,你们还敢找我要答复?你难道不怕现在我就杀了维莲娜吗?”

    

  可能是“杀”这个字过于血腥,苏拉一口气没上来,话堵在了嘴边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别紧张,我不会这么干的,我只是开了个玩笑,毕竟她可是我的好姐姐啊,我只是想要让一些人长点脑子,不要来招惹我。”

    

  我的视线扫过很早就躲在一边,还有一些其他闻声而来的人。

    

  “苏拉,你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来到这里吗?”

    

  我抬了抬手,刘耀文走上前来,看到刘耀文苏拉的眼睛都睁大了。

    

  她终于明白了,我是在给刘耀文出气。

    

  我居然真的为了一个下人奴隶来到这里发疯,这放在任何时期的皇室都是十分炸裂的。

    

  刘耀文有些担忧的看向我,我注意到了他的视线,回给他一个微笑。

    

  这才哪到哪啊,我的小耀文。

    

  如果不一次性给他们整安静了,不知道以后还会闹多少次。

    

  永绝后患挺好的。

   

  “公主殿下,他只是一个下贱的奴隶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是,你说的对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但是他是我的奴隶,就算是受伤,那么也只能是我做的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你到底想要什么?”

    

  “我记得安东尼伯爵似乎还没有夫人,我看姐姐也差不多到了该结婚的年纪了,若是之前,那还能多等几年,但是如今来看,有人要她就很不错了,你觉得呢?”

    

  迷迷糊糊的维莲娜听到这话,一下就坐起来了,口齿不清的说了什么。

    

  大概意思也就是,那个安东尼岁数那么大,居然要嫁个他,那她不如去死。

    

  “我不介意让你去死。”

    

  维莲娜安静了。

    

  苏拉也很不满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公主,别太过分,我念着你是这个国家的公主,我才没有对你做些什么,我可是你的长辈!”

    

  “啧,公主?”

    

  我歪了下头:“你以为我靠的是我公主的身份吗?别忘记了,看着我的眼睛。”

    

  苏拉和我对视上的时候,身体僵住了,是的,她忘记了,我不只是时国的公主,而且,我还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神女啊。

    

  这个身份很少被人提起,因为比起神女,我那嚣张狠辣的公主身份更加深入人心。

    

  神女做事情,谁敢拦,谁又能拦着。

    

  苏拉还想要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如果你不想你三岁的女儿出事,你最好别忤逆我。”

   

  苏拉:!!!

    

  维莲娜听了我的话,有些疑惑,她的姨母明明五年前就丧偶了啊。

    

  苏拉站起身来,也将地上的维莲娜扶起来,走到我的面前。

    

  “维莲娜,和公主殿下道歉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姨母?”

    

  “快!”

    

  我轻笑了,维莲娜的这个家族,真是一个比一个恶心,虚假。

    

  离开的时候,我看到了,维莲娜那想要杀了我的眼神。

    

  但是我并不关心,一个马上就要嫁人的准新娘, 有一点小脾气很正常的。

    

  一想到她就要嫁给那个五十岁的老头子,我这心里就爽的一批,我要是没记错,这位老头子可是还有二十几个私生子女呢。

    

  这出好戏,我是没什么兴趣看了,我还有自己的事情要干呢。

    

  维莲娜只是一个开胃菜,后面的,我可还是要一个个的去拜访呢。

    

  一白天的时间,我将对我有意见,暗着散布谣言,和我玩阴的的人全部拜访了一遍。

    

  你不是喜欢来阴的吗。

    

  那好,我就明着和你刚。

    

  你不是不喜欢我吗?

    

  巧了,我也不喜欢你,那就直接撕破脸吧,我也不指望你能帮我什么,在我面前还碍眼,不如全部都铲掉,不在出现在我的面前。

    

  我的这大动作,很快就传到了我父王那里,他让我进宫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公主,需不需要我陪着你去?”严浩翔问。

    

  “不用了,你们回去吧,张真源,你跟着我进宫。”

    

  张真源替我整理好刚才因为动作而有些凌乱的头发,目光温柔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公主殿下,需不需要马车加速?”

    

  “不用。”

  “先去学校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说的学校,就是之前我新建立的那一个。

   “好的公主。”

评论(33)

热度(2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