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无邪balafa(大学牲版)

solo追星,随心写文,追123代偏真,九年四叶草,三年爆米花,小学鸡文笔看个乐呵就好,已成年

❦团我|(58)入宫

❗时团&我、梦女,乙女文,齁甜

❗7v1,纯虚构,勿上升正主,微虐

❌情感洁癖慎入⭕最后,祝大家看的愉快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公主殿下!”

    

  “公主!公主?!”

    

  “是公主来了!”

    

  “真的,真的是公主!快,公主来了。”

    

  许久没有出现了,学校里的变化到是不小,学生的人数也变多了很多,一开始只有几个,也是因为大家对于我这个公主所开办的东西不是很信任。

    

  阿里萨的号召力并没有让我失望,这里的学生有一半都来自于红灯区,而且还有很强的警卫看守,警卫也是阿里萨的人。

    

  “看来这里的教学成果还不错。”

    

  我看着这里一个个眼睛亮晶晶的小孩子,他们的眼中有着对于知识浓厚的渴望,而且还有着对我的感谢。

    

  虽然说我做这个也是一时兴起,但是看到他们的模样,我知道我做对了。

    

  这里的每一个孩子,在将来都会成为时国的栋梁,或许不止是时国的,但是我不在乎,留不住的也不必强求。

    

  此刻的孩子身上穿着学校发的校服,有些尺码可能并不是很合适,但是比起之前的泥巴衣服,堪堪能蔽体的破布来说,已经是很好的了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公主你很开心。”张真源说的是肯定句。

    

  “是的。”我回答。

    

  如果说之前我的心情是教训过傻逼之后的爽快的话,那么现在就是无比的阳光明媚了。

    

  逛了一圈,简单的巡视过后,我就要离开。

    

  但是走之前,有一个小孩跑到了我面前。

    

  小孩子面色绯红,眼神躲躲闪闪,说话也不清楚,支支吾吾的。

    

  护卫下意识的保护我,把那个小孩吓了一跳,但是她并没有离开,反而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一样,对着我一下就跪了下去。

    

  我:???

   

   “你有什么事情吗?”我感觉这个小孩想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

  小孩子抬起头来,想要看着我,但是眼神交汇的一瞬间,她就又低下了头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公……公主殿下!”

    

  “我……我想请公主殿下不要赶走阿丽老师!”

    

  阿丽?这是谁?

    

  “哦?为什么?”

    

  “因为……因为公主殿下……公主殿下很漂亮,漂亮的女人都很善良,善良的公主殿下,求你不要赶走阿丽老师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你口中的阿丽老师,一定是犯了什么错误,否则,又怎么会被赶走呢?”

    

  “不是的公主殿下,不是这样的,阿丽老师是好人,只有她愿意帮助这里的女孩子,阿本老师只会欺负我们,呜呜公主殿下不要赶走阿丽老师。”

    

  阿本?这又是谁?

    

  这个小孩说的究竟是什么东西。

    

  我还想接着问,但是张真源却提醒我,该入宫了。

    

  是了,我的父王还在等着我呢,我今天干了这么大的事情,可不能再耽搁时间了。

    

  “你先别哭,放心,我不会赶走你的阿丽老师的,至于你口中的阿本老师,明天我还会再来这里,有什么事情你明天再来找我吧。”

    

  说完我就走掉了,但是听着身后传来的隐隐约约的声音,好像有女人的训斥的声音,还有一些其他的声音。

    

  不出意外,那是耳光的声音。

    

  因为我今天扇了太多人耳光了,对这个声音,实在是敏感的很啊。

    

  有点小东西,明天正好没什么事情,带着他们出来透透气。

    

  入宫了。

    

  父王在坐位上等了我很久,面前的菜都已经失去了热气。

    

  我小跑着来到父王的面前。

    

  “父王。”

    

  父王听到我话,睁开了假寐的双眼,叫来人,把菜热了去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对不起父王,我来晚了,让父王等了这么久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无妨,你做完了自己的事情就罢。”

    

  父王的意思好像并不是要怪罪我。

    

  “你以为我会怪罪你吗?”父王又说,他看出来我想要问什么了。

    

  “你这孩子,我倒不是不允许你去做些什么,相反你作为时国的公主,也是国家的继承人,你是最尊贵的人,有人敢欺负你,你甚至可以直接将其下令砍头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但是你今天的做法也确实是鲁莽了一些……”

    

  来了来了,还是逃不过。

    

  “你怎么不多带几个人。”

    

  我……嗯???有哪里不对???等等???

    

  “是我唐突了,但是事发突然,就只带了几个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事发突然你穿的这么正式?”

   

  可恶,被亲爹吐槽了,还吐槽的这么精准打击。

    

  “算了,我也不说你什么了,总之,只要我在位这一天你就做你想做的事情就好,你是不是还有几家没有去上呢。”

    

  我点点头,我的父王真是将我的事情了解的清清楚楚啊。

   

   “是的父王,我打算明天再出来一次。”

   

  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

   “多带点人,好的父王我知道的。”

   

   “你这孩子,还会抢答了,我想说的是,下回不要自己动手了,给你那么多的护卫,你放着不用干什么。”

    

  啊~天哪,真是个贴心好父亲。

    

  “是是是,父王,我下次一定不自己动手了。”

    

  这个时候我肯定是父王说什么是什么啦。

    

  正好这个时候热好的饭菜也来了,我和父王一起享用了这顿丰盛的晚餐,这个时候我忽然明白了,父王叫我入宫是为了什么。

    

  我刚过生日,我今天是要来陪父王的,但是我打脸打爽了,居然忘记了这件事情,好在父王没有生气。

    

  心中有愧,对不起父王,我今天主动要求留在了宫中,陪父王聊聊天,好像很久没有这样父女俩个人对过话了。

    

  我说的是包括原来的公主的时期。

    

  严浩翔等人也跟着我入了宫,他们住在我的隔壁,但是到了晚上的时候,也都来了我的屋子里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公主殿下,今天玩的开心吗?”严浩翔抱着膀子,靠在门框子处看向我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开心啊,怎么不开心,就是今天有点运动过度了,手疼。”

    

  我揉了揉自己有些微发肿的手,这可都是给维莲娜打脸时候留下的战果啊,有点疼,但是很爽。

    

  张真源从衣服里拿出来了一个小药瓶,里面是白色的膏体,他用手指轻轻捻出一小块,然后敷到我的手上,并轻柔的推开。

    

  药膏冰冰凉凉的,但是他的手却热热的,这冰火两重天的效果,让我感觉张真源手指略过的每一寸肌肤都滚热的。

    

  张真源也不说话就只是帮我抹药膏,严浩翔也忽然不说话了。

    

  空气一下安静了下来,我开口找了一个话题。

    

  “严浩翔你什么时候回去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好像没多久马吉克王国会有一个盛大的婚礼,你难道不出席吗?”

    

  严浩翔撇撇嘴,对此不以为意:“这和我有什么关系,又不是我结婚,一个贵族公主罢了,政治联姻,有什么好看的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那你是不回去了吗?”

    

  “也不是,我还是要回去的,如果不回去的话,那些人指不定又要说我些什么,现在的麻烦就已经很多了,虽然再多一些也不是不行,但是……”

    

  他不继续说了,但是我也能猜到一点,他不想给马嘉祺添麻烦。

    

  说起马嘉祺,我真的是很久没有见到他了,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。

    

  当然了我只是提一嘴,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以后都不要见到他,无他,单纯因为马嘉祺这个人太欠了,说话也噎人。

  

    

  不想了,不想了,夜深了该睡觉了。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识时务的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很好,熄灯,睡觉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