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无邪balafa(大学牲版)

solo追星,随心写文,追123代偏真,九年四叶草,三年爆米花,小学鸡文笔看个乐呵就好,已成年

❦团我|(59)预兆噩梦

❗时团&我、梦女,乙女文,齁甜

❗7v1,纯虚构,勿上升正主,微虐

❌情感洁癖慎入⭕最后,祝大家看的愉快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 

  

  深夜,我忽然惊醒。

    

  是一场噩梦,一场无比真实的噩梦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公主,怎么了?”

    

  张真源在我身边,被我的动作也弄醒了,他坐起身子,然后轻抚我的背脊,让我安下心来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做了个噩梦,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

  虽然说着没什么,但是我微红的眼眶却暴露了我,我转身也抱住了张真源的腰身,感受他的心跳在我耳边萦绕。

    

  “没事的,只是个梦。”张真源安慰我。

    

  没错只是个梦,但是那真的只是一个梦吗?梦中这么真实吗?

    

  公主啊公主,你究竟还有多少事情你是没有告诉我的。

    

  缓了好一会,我的困意才再度来袭,张真源拥着我睡着了。

    

  “晚安,我的公主殿下。”

    

  梦中:

    

  四周都是漆黑的,什么都没有,我无法说话,无法移动,连呼吸似乎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

  我想要掐自己一把,但是也无济于事,我知道了,我又做梦了。

    

  忽然有一道光出现了,光芒太过于刺眼,我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,再度睁开,原本面前的漆黑已经改变。

   

  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一具尸体,不,是一堆尸体。

    

  虽然在梦中,但是我似乎也能够闻的到空气中的血腥味,那是战场的味道。

   

  一阵风轻轻吹过,带起了地上的黄土沙粒,打在我的脸上,我感受不到疼痛,但是却迷了眼睛。

    

  这是什么地方?

    

  似乎是,战场。

   

  “将士们!杀啊!打败前方的敌人,我们就胜利了!”

    

  有一个人的声音出现了,这个声音如此耳熟。

    

  我想要控制我的身体向前进,这次成功了,我可以移动了。

    

  我快步前进,但是周围人的动作很明显要比我快得多。

    

  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的周围全部都是人,他们一个个穿着铠甲,手中拿着长矛护盾,脸上是干涸了的鲜血,眼睛里是赴死的坚毅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冲啊!!!”

    

  “冲!!”

    

  我躲闪不及,被人撞到,下意识的我抱住了自己的头,保护自己。

    

  耳边的声音没有了,场面又一次的转化了,这一次我看到的景象,让我一下噤了声音。

    

  因为我面前的是丁程鑫,他手中长剑立在地上,头盔在他的不远处,随着大风不断的吹,正在微微的颤动。

    

  “丁哥……?”

    

  我轻声呼唤他,想要得到一个回应,但是没有。

    

  我的心一下就凉了半截,其实这个样子,我心中应该是有了答案的。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的周围一个人都没有,只有他一个孤零零的站在这里。

    

  鞋子被吹来的风沙掩埋住了半部分,丁程鑫他是,闭着眼睛的。

    

  我走到他的面前,想要去摸摸他的脸颊,但是还来不及摸上去,他的身影就开始消散。

    

  就像是吹来的风沙一样,随着风吹,他也消失掉了。

    

  我感觉世界都要塌下来了,心一抽一抽的疼痛。

    

  怎么会……怎么会这样?

    

  他应该胜利了的啊,怎么会这样。

    

  “你想要知道吗?”有人在说话。

    

  是谁?!

    

  “是我,好久不见。”

    

  我回头,对于突然出现的女人,我没有动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公主殿下,你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不,我没有回来,我只是看看你,顺便提醒你一下,有些事情就要发生了,如果你不及时去阻止的话,那么,一切都会发生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一切……”

    

  “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对吧,刚才,你的梦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原因是什么?”

    

  “没有原因,你非问,我只能说这是他们本来的结局,还有……”公主顿了顿,目光看向我,深邃的眼睛里似乎有着一座深渊一样。

    

  “你。”

    

  说完我头一疼,接着就是张真源焦急的声音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公主殿下?公主殿下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

  “公主你醒醒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唔……”我睁开眼睛,看到了张真源,他很着急。

    

  然后我看了一下外面,天还没有亮,我似乎只睡了一会。

    

  “怎么了阿真?”

    

  “公主你刚才你又做噩梦了,一直在喊程鑫骑士的名字。”

    

  说这话的时候张真源眼中闪过一丝不一样的神色,但是我没有注意。

    

  “是吗,那我可能真的做了一个很不好的梦吧。”

    

  我下意识的隐藏了自己做梦的内容,但是在平时的时候,我都会告诉张真源我做了什么梦,好的就一起笑,不好的他会来安慰我。

    

  “没事的公主殿下,只是一个梦而已。”

    

  如果真的是一个梦就好了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嗯,你说的对,只是一个梦,我都要忘记我梦到什么了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忘了更好,不去想它了,还睡吗公主殿下。”张真源问我。

    

  这个样子了,我肯定是睡不着了,于是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

  张真源松开了手,但是我却抓住了他。

    

  出现在我梦里的,不只有丁程鑫……还有很多人。

    

  包括张真源,张真源的下场似乎也没有好到哪里去。

  

  梦中的他躺在一口棺材当中,正在被下葬。

    

  我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,但是他的脸上有的只是释然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别走,抱抱我,阿真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遵命,公主殿下。”

    

  可能是怕我再次想起那不好的梦境,张真源一直在小声的和我讲故事,讲八卦。

    

  有一说一张真源知道的事情还真的不少,明明几乎一直跟在我身边,但是他却清楚的知道今天被我打了的那几位小姐都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

  “啊?安娜小姐这么凶残吗居然直接把自己的侍女给打晕了啊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等等,你说安拉小姐房中有十几个男人,你是怎么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真的吗?还有好几个给安拉带了绿帽子!”

    

  “戴帽子的是她亲姐姐,秀啊。”

   

   “你确定凯蒂喜欢安娜小姐吗!”

    

  “哇,她能受得了安娜的暴脾气吗,好刺激好刺激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……

    

  我又睡着了,什么时候睡着的,我也不知道,但是这一次我没有做梦,一夜无梦,睡得还算稳妥。

    

  晚安,阿真。

评论(42)

热度(1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